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EndNote 10版的三套投影片

  1. EndnoteNCKU1.ppt
    內容為EndNote X(10),10與11的差別在label。如10版用 Link to PDF,11版改為File Attachment;10版用Remote Access,11版改得比較貼切--Online Search。還有web部份,投影片中沒有,所以不影響。

  2. EndnoteNCKU2.ppt
    用EndNote寫論文:Cite While You Write, CWYW
    邊寫論文邊從EndNote Library插入引用參考文獻citation(s)。

  3. EndnoteNCKU3.ppt
    第42張投影片開始介紹EndNote的稿件範本

3 則留言:

Geleichu 提到...

EndnoteNCKU2.ppt 這個連結有誤喔...應該這樣才對....
http://www.lis.ntu.edu.tw/~pnhsieh/EndNote/EndnoteNCKU2.ppt

Unknown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?將多達6-7個人的word內含與同與不同的refernce,如果整合成一篇word,將他們的lib先整合在一起,但refernce的排序該如何一次解決呢?!

謝寶煖 提到...

Reference排序可以在移除功能變數後,以Word的排序(工具列:表格>排序)。

但是學術論文寫作,一篇論文只能有一種格式。建議,以後要多人共創應先決定共用一種output style和範本,始能事半功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