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EndNote X3 可Online search台灣各大學圖書館之英文館藏

在安裝EndNote X3時要選擇Custom,且在Connection, filters, styles的安裝選項畫面,要選擇Entire。若您已安裝,請參考此說明新增。

2 則留言:

苦惱的人 提到...

您好,我想請教您一個問題,我的endnote x3之前都還能正常運作,我是用office2007,但後來重灌電腦後,可以將參考文獻匯入endnote,但是沒辦法"insert citation"到word(就是紅色箭頭那個按鍵無法按下去),不知應如何解決?謝謝

謝寶煖 提到...

可能是因為您重灌後,Word的startup目錄中找不到EndNote的檔案吧。
EndNote代理商碩睿公司的網頁(http://www.sris.com.tw/faq.asp )中有說明,請看常見問題的第15題

希望能有效解決您的問題。